MXmail V5.X

核心是由研發團隊自行調整重新編譯 , 與市面上的其他 linux distribution , 例如 ubuntu , fedora , centos ... 不同,由於需要簡化爲嵌入式系統,我們幾乎都是自行打造的系統架構

2018經銷商專屬銷售方案,你準備好了嗎?

經銷商專屬限定合作方案,需請確認經銷商資格

相信大家在去年已經豐收滿載,新的一年即將展開。展望未來的企劃,有什麼樣的規劃是真的可以協助客戶,又能夠快速得到客戶的認同與訂單?當然更重要的能夠投入最少的能量卻可以有持續的獲利呢?

我們為您提供了瑞鑫資訊最新整合服務方案,以完整服務但租用方式提供客戶最輕鬆的建置方案,當然也提供經銷合作夥伴,有更多的獲利空間,以及長遠的持續獲利機會。

我們最基本的產品:電子郵件系統 / 網站規劃 / 電子報行銷系統,以及代理合作的 Gdata 企業 / 個人 防毒方案等規劃。並且將後續規劃我們系統與周邊整合服務,再轉交我們的經銷夥伴。

電子郵件系統:

電子郵件系統,可以採銷售 / 續約服務 / 租用等方案,提供選擇。第二年起可年租或月繳兩個方案。

電子報行銷系統:

可以完整獨立,或結合mxmail 系統,提供客戶大量行銷利器。更可以追蹤,點擊信件,定時發送,週期發送,電子行銷等。採用分期租用方式,讓客戶可以完整 e-mail 方案。

網站規劃設計:

很多客戶都使用 flash 等過時的程式碼,但面臨重新規劃需要一大筆費用,且不是一定有人員可以維護/更新/擴充,更別說是現在的響應式規劃。

瑞鑫資訊提供完整網路空間/頻寬/規劃/維護/更新,但僅需要每天銅板價。客戶可以完整服務,卻完全不需要設計費用。

聯繫方式

新竹區辦公室
電話:03 - 5351767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6

桃園區辦公室
電話:03 - 4698564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328巷10號1F

線上聯繫

線上交談服務
LineID : mxmail
Line@好友:@fqq4233w
Skype me : albert.0988

電子郵件信箱
業務洽詢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技術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