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ail V5.X

核心是由研發團隊自行調整重新編譯 , 與市面上的其他 linux distribution , 例如 ubuntu , fedora , centos ... 不同,由於需要簡化爲嵌入式系統,我們幾乎都是自行打造的系統架構

疑難排解

本節提供無法透過電子郵件連繫 Outlook.com 使用者之寄件者的疑難排解資訊。如果您是使用帳戶尋求支援的 Outlook.com 使用者,請瀏覽 一般使用者支援網頁
如果您在將電子郵件傳遞至 Outlook.com 時發生問題,請先確保遵循在 原則與指導方針 頁面上找到的所有需求。
 
但仍建議應該先完善自己的宣告

Microsoft's SmartScreen® 技術的設計目的是提供 Outlook.com 以及其他 Microsoft 產品 (如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和 Windows Live Mail) 的反垃圾郵件篩選創新。我們也使用 SPF (網站僅提供英文版本),這是一種電子郵件驗證技術通訊協定,透過驗證獲授權傳送電子郵件的網域這樣做,即可協助解決詐騙和網路釣魚問題。SmartScreen® 電子郵件篩選受到與傳送端 IP、網域、驗證、清單精確性、抱怨率、內容等有關的一些因素所影響。讓寄件者信譽和交付能力下降的其中一個主要因素是垃圾電子郵件抱怨率。

先前未用來傳送電子郵件的 IP,一般不會在我們的系統中建立任何聲譽。因此,新 IP 的電子郵件很可能會發生寄送問題。當 IP 建立了未傳送垃圾郵件的聲譽後,Outlook.com 通常會允許更好的電子郵件傳遞體驗。
新的 IP 若是新增在已驗證網域的現有寄件者識別碼記錄,通常可以承接部分網域的傳送聲譽的優點。如果網域有良好的傳送聲譽,則新 IP 也能較快建立聲譽。依據容量、清單正確性和維持最低的垃圾郵件抱怨比例,新 IP 可預期在幾週或更短的時間內建立聲譽。
附註:請不要忘記使用新的 IP 來更新垃圾電子郵件報告程式 (JMRP) 帳戶。若要更新或設定 JMRP 帳戶,請按一下 這裡
部分郵件傳遞能力問題是寄件者軟體設定所造成的。如果您目前的防火牆或 SMTP 伺服器上正在執行防毒軟體,請檢查「網際網路電子郵件自動防護」或「網際網路電子郵件防護」功能。如果此設定已啟用,請將其停用,並重新嘗試傳送測試郵件至我們的伺服器。
如果您的伺服器目前執行 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 9.x 或 10.x,請檢閱 Symantec Support 的 文章
嘗試透過連接埠 25 連線至 mail.hotmail.com。如果無法連線,請嘗試透過連接埠 25 直接遠端登入到我們的電子郵件伺服器 (MTA)。您可以在命令提示字元中查詢 "nslookup –q=mx hotmail.com" (這個方法在多種作業系統中都應該可行),找到我們 MTA 目前的清單。目前這些伺服器的位址為 mx1.hotmail.com、mx2.hotmail.com、mx3.hotmail.com 和 mx4.hotmail.com。如果以上方法都不成功,請嘗試直接連線到 IP。如果您可以直接連線至 IP,但不能連線到 mail.hotmail.com,則您的 DNS 伺服器可能發生問題。
我們 MX 記錄中的部分 IP 會偶爾無法使用。如果您正嘗試連線至某個無法使用的 IP,您的連線可能會逾時。請務必測試所有發佈的 IP。您也可以為 Outlook.com 設定外寄電子郵件伺服器進行循環配置 DNS 查閱。

我們不接受無法反向 DNS 查閱的寄件者所寄送的電子郵件。在某些情況下,合法寄件者會在嘗試開啟通往 Outlook.com 的連線時,錯誤宣告本身為非網際網路路由傳送的 IP。保留為私人 (無法路由傳送) 網路的 IP 位址為 192.168.0.0/16、10.0.0.0/8 和 172.16.0.0/11 (或 192.168.0.0 - 192.168.255.255、10.0.0.0 - 10.255.255.255、172.16.0.0 - 172.31.255.255)。

我們已開發一些工具和服務,可提供您更多有關使用者如何評等您電子郵件的資訊。這些服務已針對寄件者和 ISP 進行調整。若要深入了解寄件者和 ISP 服務,請瀏覽 這裡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符合我們的 原則與指導方針,但還是發生未在下面 FAQ 中解決的電子郵件傳遞問題,請按一下 這裡 連絡支援中心。
注意:使用此表格提交郵件傳遞能力問題僅限與 Outlook.com 系統 (包括 @msn.com、@Outlook.com、@hotmail.com 或 @live.com 的任何地址) 相關的問題。我們會盡可能幫助您進行疑難排解。不過,提交此項資訊並不保證您傳送給 Outlook.com 服務使用者的任何郵件都能順利傳送。

寄件者不能對 Outlook.com 輸入電子郵件伺服器使用命名空間採擷技術。這是無需傳送 (或嘗試傳送) 電子郵件至這些地址以驗證電子郵件地址的作法。惡意寄件者通常會採用此法,產生他們可以傳送垃圾郵件、網路釣魚電子郵件或惡意程式碼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清單。Microsoft 不允許這種行為,並且會對於啟用此功能的 IP 採取行動。若您有任何傳送 IP 已因命名空間採擷受到封鎖,請確認您的電腦或電子郵件傳送帳戶未受攻擊者入侵,這些攻擊者可能會使用您的伺服器收取電子郵件地址,同時也請確認您用於驗證電子郵件地址的方式未使用命名空間採擷技術。

常見問題集

該如何進行相關設定?

有什麼意見?

  

聯繫方式

新竹區辦公室
電話:03 - 5351767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6

桃園區辦公室
電話:03 - 4698564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328巷10號1F

線上聯繫

線上交談服務
LineID : mxmail
Line@好友:@fqq4233w
Skype me : albert.0988

電子郵件信箱
業務洽詢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技術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