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響應式RWD響應式設計

提供自動轉換RWD網頁是設計,可以自動也可以手動控制,各個模組需要在哪個平台顯示或關閉。所有的顯示均可以透過前後台管理進行設定即可 租用空間服務,免設計費用。我們隨時協助客戶進行編排與上架資料

關鍵字部署,要去重,交叉,文章,錨點,標題,別名要盡量相符。

標題的長度, Google大概是65個字,百度大概在30個字。

物理架構:宜扁平廣度先,大型再使用深度

交叉連結架構完整

 

清晰導覽:

文字導覽與選單 /點擊距離與扁平化

有錨點與加強關鍵字

去停止詞

 消除雜訊去重

意思是指盡量避免在網頁標題或者是內容或者是內文,不斷的重複相同的字眼。這會讓搜尋引擎認為諮字詞一直重複,當然著就成為了減分的項目。原本的關鍵字重點也就成了不重要的內容。

 

組合 / 錯別字

錯別字或者是同義字,是可以加強檢索的有效性。但是也有可能引起瀏覽者的反感。簡而言之就是網頁故意利用錯別字讓瀏覽者可以找到網頁。但是內容也容易讓瀏覽者認為網站品質有錯別字。

 避免關鍵在內部競爭而失衡失焦

增加錨點 /加強分類項目字體 /加強連結/字體調整 H1/H2
自然BOT來看,你已經先整理好關鍵字眼,省去他分析時間
自然是得到獎勵

非必要的頁面

 在主要的頁面中,通常有每頁都會出現的聯絡我們,版權宣告,註冊資訊,這些在設計網站時。我們認為必然爭鮮的資訊,但是在搜尋引擎的角度看來,既不能填寫註冊表單,也不斷地重複這些資訊。導致的就是網頁權重失衡。

妥善的解決方法:

只有首頁有這些宣告,或是這些宣告設定為不索引與跟隨。

 

避免翻頁過多:

有時候因為產品太多所以設計的排序,如果有1000商品,每頁有20筆資料,那至少要有50頁,這樣的狀況在搜尋引擎的檢索下,要能夠被納入的可能幾乎是零。可以如何處理呢?

設定每10,做一個連結。

網頁在設計的時候應該盡量進行廣度的模組分布
或者是選單的架構盡量應該以廣泛,而不是使用深度。
要知道畢竟越是多層的架構,其實是容易讓搜尋引擎更不容易找到需要的資訊。
其次在建立別名的時候,應該要盡量在英文的狀態是符合相關字詞的。
目前現有的搜尋引擎,截至今天為止,是無法有效進行中文的辨識。

有什麼意見?

  

聯繫方式

新竹區辦公室
電話:03 - 5351767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6

桃園區辦公室
電話:03 - 4698564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328巷10號1F

線上聯繫

線上交談服務
LineID : mxmail
Line@好友:@fqq4233w
Skype me : albert.0988

電子郵件信箱
業務洽詢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技術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