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ail V5.X

核心是由研發團隊自行調整重新編譯 , 與市面上的其他 linux distribution , 例如 ubuntu , fedora , centos ... 不同,由於需要簡化爲嵌入式系統,我們幾乎都是自行打造的系統架構

MXmail 可以完整包含企業需要應用服務與擴充外掛,包含了 :DHCP伺服器 
/DNS伺服器 /WEB伺服器 /FTP伺服器  /MySQL伺服器  /網路芳鄰伺服器  /Proxy伺服器

AJAX webmail

rcwebmail是一套高擴充應用服務的webmail介面,可支援拖拉移動郵件整合檔案傳輸、LDAP/AD認證,行事曆應用服務。這是免費的軟體,可完全置換LOGO等,並有完整線上說明與擴充。

PHPlist

PHPLIST 是架設在(Linux+Apache+MySQL+PHP)的一套電子郵件發報軟體,管理介面與使用者介面全部以網頁形式提供,簡化各種軟體操作的流程,但風評不一,早期版本問題與設定較為不易。

是一套世界著名,並得過許多獎項的 CMS 內容管理系統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可以用來搭建商業網站、個人部落格、資訊管理系統、Web 服務等,還可以進行二次開發以擴充其功能。
在許多方面來說,Joomla! 是非常易用且高彈性的系統,使得他成為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網站建置軟體之一。在這麼強大的功能之下,他卻是一套自由的開源軟體,任何人隨時都能下載 Joomla! 並立即使用它。
是一套輔助個人或組織管理並追蹤許多資料的工具內容資料可以是各種類型的媒體,例如文字、圖片、音樂與影片。使用 CMS 管理這些資源的最大好處在於,您不需要經過完整的資源管理技能訓練,便能輕易的操作這套系統來管理您的資源。

XOOPS是eXtensible Object Oriented Portal System 的簡寫,中文可以翻成可擴充的物件導向入口網站系統。所謂可擴充就是你可以自由的加入你想要使用的功能模組,並且可自由的更換你的網站佈景,對於剛接觸網站架設的使用者是最好入門的軟體,網站中已經附有討論區、會員管理、圖片管理、廣告管理、檔案下載、投票、新聞區、問與答管理等等。

WordPress開始於2003年,當時只有一些簡單的原始碼,及少部分的使用者。WordPress的根源及開發可以推回到2001年,WordPress是由b2/cafelog發展而來,一個建立在PHP和MySQL上的個人發佈系統,遵循通用公共許可證(GPL)授權,它是一個日漸成熟及穩定的產品,專注於用戶體驗及網頁標準,與眾不同。

Drupal 是一套開放源碼的內容管理平台,擁有多種實用的功能,可以用來建置從個人網誌到大型網路社群等各種類型的網站Drupal 是一個由Dries Buytaert創立的自由開源的內容管理系統,用PHP語言寫成。在業界Drupal常被視為內容管理框架(CMF),而非一般意義上的內容管理系統(CMS)。

整套平台把所有內容視為一個「節點」 (node),背後由大量「模組」 (module) 控制其顯示、修改、排列、分類等方式。雖然配有強大功能,但不少用戶批評其使用介面複雜、違反直覺、設定分布容易惹人混亂。2010年 Drupal 7 的測試版推出,介面引入 WordPress 的儀表板 (Dashboard) 元素,集中改善系統介面

phpBB 2是一個論壇軟體,使用PHP語言開發的並開放其原始碼。是模組化設計,具專業性、安全性高、支援多國語系、支援多種資料庫和自定義的版面設計等優越性能,而且功能強大。

ownCloud是個以PHP撰寫的開放原始碼系統,提供的正是企業內部或個人專屬使用的雲端儲存功能,除了後台的PHP系統外,還有Windows、Mac OS/X、Linux與Android、iOS App等不同的Client程式,很適合拿來建立自己的私用雲端儲存系統。

有什麼意見?

  

聯繫方式

新竹區辦公室
電話:03 - 5351767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6

桃園區辦公室
電話:03 - 4698564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328巷10號1F

線上聯繫

線上交談服務
LineID : mxmail
Line@好友:@fqq4233w
Skype me : albert.0988

電子郵件信箱
業務洽詢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技術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