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響應式RWD響應式設計

提供自動轉換RWD網頁是設計,可以自動也可以手動控制,各個模組需要在哪個平台顯示或關閉。所有的顯示均可以透過前後台管理進行設定即可 租用空間服務,免設計費用。我們隨時協助客戶進行編排與上架資料

Google 7月起封鎖這12種廣告!惹人厭的彈跳、倒數廣告將掰掰

今年初Gogole即宣布歐美以外地區,將於7月9日比照執行。
Google加入的「改善廣告聯盟」(Coalition for Better Ads)找來全球使用者測試,歸納出的12種體驗不佳的廣告型式,7月9日以後,有這12類廣告的網站將會被標示為不合格。

廣告型式說明內容
彈跳式廣告先看到內容後,廣告再跳出擋住閱讀動線,是實測後被評分最低的廣告型式,不管是倒數後關閉或是可以馬上關閉,都會被標示為不合格。
自動播放聲音的影音廣告使用者在相對安靜的場合,這類廣告會陷使用者於尷尬處境,如果預設為靜音播放,就不會被阻擋
這個類別不包含影片裡的pre-roll或mid-roll廣告
倒數關閉的前置廣告要等倒數結束後關閉,內容才會出現的廣告,如果沒有倒數,就不會被列為不合格。
大型固定式廣告廣告面積佔據超過螢幕30%以上,在使用者捲動時不會隨捲動而離開
全螢幕的滾動覆蓋廣告捲動時廣告覆蓋整個螢幕內容,需不斷捲動才能完全移除廣告,類似但不違反的廣告類型有:backdrop、flying carpet(是Google建議可以使用的)
後出的倒數蓋板廣告看完一頁點下一篇或點下一頁時,強迫使用者等待倒數而中斷瀏覽的廣告,會被標示為不合格,但如果可以馬上關閉就不算違反標準。
閃爍動畫廣告快速閃爍變化的動畫,包含文字、背景、顏色的變化,會干擾使用者閱讀的廣告,也是接受度較低的類型
廣告密度高於30%偵測文章、內容與廣告的比例,假設內容共是1,000 pixels,如果有300 pixels以上都被判定為廣告,就會因廣告密度過高而被標示為不合格。
不過在計算時,如果是主要內容以外的東西,例如上方menu欄或底部推薦文章等,則不會被算入。

有什麼意見?

  

聯繫方式

新竹區辦公室
電話:03 - 5351767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6

桃園區辦公室
電話:03 - 4698564
傳真:03 - 21665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328巷10號1F

線上聯繫

線上交談服務
LineID : mxmail
Line@好友:@fqq4233w
Skype me : albert.0988

電子郵件信箱
業務洽詢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技術服務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